close

1992 

 

中飯時間到了,雖然我們還沒有很餓,但是想找一些東西吃。看到有很多人從這一家咖啡廳出來。學姐說去嘗嘗看吧!

10993 

 

一進去覺得... 嘩~ 好居家的環境,所用的純音樂是聖歌。一坐下就不想起來了...

2023 

2031 

 

我們點了它的招牌 Pancake。服務生送上來時,我和學姐不禁輕呼︰「好可愛的pancake喔~ 是花花的形狀呢~」

2039 

 

看似份量很少的pancake,我們換一個角度看看它的高度... 嘩!不矮喔~ 我就把它切開好幾份,方便入口。真的很好吃!才不像M記的這麼難吃!我覺得也比我在S.F.吃的好吃多了!入口是鬆鬆軟軟的,加上楓葉糖也不會太甜,很適合女生吃的呢~

2042 

 

HEYRI所提供的地圖是有提及這一個餐廳的位置 - Gallary Cafe BLUME 。逛HEYRI必定要帶地圖喔~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