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今天學姐決定要帶我去藝術村吸收一些文化的氣息... 哈哈~ 她知道我對美術方面的東西很有興趣,所以知道我一定會喜歡,決定帶我去看看。我們先約在合井站等,再轉乘2002巴士前往 (注意︰是2002,而不是200,坐200時間會比較久) 前往Heyri的途中,可以看到北韓呢...

1913 

 

我們到達Heyri藝術村了,空氣真的特別的好... 因為是在效區,哈哈~ 我們先去參觀草莓博物館裡面的舊卡通博物館。一進去就看到很大的草莓妹去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和學姐在這裡狂拍猛拍,因為我們都很喜歡草莓妹...

1922 

 

去參觀卡通博物館,門票是3000 Won,進去是員工會向你收取門票。

1944 

 

裡面小小的空間放滿很久懷舊的玩具... 當中也包括我以前小時候常看我卡通玩具呢...

1948 

1949 

1967 

 

參觀完草莓的,我們轉向參觀93博物館。我和學姐都很喜歡這個... 門票也是3000Won。

1988 

 

一進去就會看到瑪麗蓮夢露看著你,博物館管理員可能有點太無聊了。他很熱心的跟我和學姐講解很多故事。例如說︰現在看瑪麗蓮夢露是不是很瘦呢?我們換個角度看...

2083 

 

我的媽呀... 好胖喔~ 還有,不管你站在那... 瑪麗蓮夢露都會看著你!管理員說︰「因為瑪麗蓮夢露喜歡俊男美女,我們是美女,所以瑪麗蓮夢露才一直看著我們。」哈哈~ 我相信瑪麗蓮夢露一定不知道她有近視了!

2081

 

另外還有一幅︰站在畫前的是畫這一幅畫的畫家,他自畫自己在觀看自己的畫。注意喔~ 這時畫中的女生是有穿衣服的喔~ 我們換個角度看看!

2095 

 

嘩嘩~ 她的衣服不見了~ 是不是很有趣呢?

2096 

 

另外一種是很特別風格的畫,如下圖︰可不要以為自己是眼花,不是的!是畫家故意畫成這樣的。

2105  

93博物館中有很多很有趣的畫,如有用米粒造成的畫﹑在米袋上面畫的﹑有諷刺政府的﹑2樓有各國18禁的春宮圖 (真的會令你大開眼介!) 等等。我個人認為1樓和2樓的最有趣。3樓的... 是有歷史畫比較多。 3樓有一條樓梯可以通出去一個很有風味的咖啡廳,逛完博物館可以坐在搖搖椅上休息﹑喝一杯咖啡真的是一大享受!

如果大家有去HEYRI的話,我強烈建議一定要去看看93博物館。原先想把有趣的都post上去。但是最近在重病中,沒有那個力氣去回想!如大家想知道,哈哈~ 就要自己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