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 

我第一次在韓國人家寄宿,這次有幸在學弟家寄宿兩晚,也吃到他媽媽親自煮的晚餐。在韓國的家是不用鎖匙的,是用密碼鎖,好像約10位數字吧! 我沒有仔細的去數~ 進去後當然要拖鞋子啦,我學弟他們都沒有穿室內鞋的習慣,所以我也沒有!

 

下圖是從房間偷拍學弟在弄報告。原本想多拍,但是覺得不好意思。他的家還蠻溫馨的,因為他妹妹是學室內設計,所以好像是不同於一般的家庭!後面的沙發就是我學弟睡的地方!哈哈~ 真的不好意思~

1409 

 

學弟說這是每個家庭必有的保溫櫃,裡面放了很多醃漬物!一打開,味道真的有夠重。

1397 

 

這原本是他妹妹的房間,但是妹妹在首爾唸書,而他回去當兵,所以變了他的房間。很女生吧!我來時他就把房間讓給我住啦!

1418 

1419 

 

在他家吃正宗的韓國料理,他媽媽煮得一手好菜,其實大飽口福。他媽媽還親自弄了一頂帽子﹑鎖匙套﹑肥皂和睡褲(只有這一樣不是他媽媽弄之外,其他的都是親手弄的)給我,真的是又吃又拿。帽子是雙面的(花是一樣,只是底色改成米白或是深綠),可以換著wear真的不錯。

1412 

 

早上他們都會一家人一起吃飯,而我也不好意思睡太晚,所以都會跟他們一起吃。學弟現在有跟父母和奶奶一起住,所以吃飯時加我就有5個人啦!他們吃晚飯都會喝一點酒,我覺得不好意思,因為我不太會喝韓國的酒。沒有把它喝完,不知道他爸爸會不會覺得我沒禮貌?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喝酒的,為了禮貌,我還是喝一點點!是米造的酒呢~  安媽媽看到我吃她的Kimchi覺得很驚訝,但是我覺得她弄得真的很好吃!我之後回首爾後都沒有吃過比安媽媽弄得更好吃的kimchi了。現在很想念安媽媽弄的菜呢~ 我覺得認識到學弟,他父母和奶奶是我的榮幸~ 他們人都超好,很shy,但是從心中發出來的善意我還是感受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