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1 

 

冰冰學姐說,天合成餅廠的咸荳沙餅是很有名的。另外,他們賣的豆簽也不錯吃!

soso2 

soso3 

以上那些東西都是在馬六甲的天成合餅廠買的。

 

這是咖哩叻沙醬,是冰冰學姐介紹的!

soso4 

 

另類的鳳梨酥,馬來西亞叫「黃梨酥」。我個人蠻愛的,所以買了一些送給跟我很好的兩家人,以答謝他們出國也不忘買美食給我吃之恩!哈哈~

soso5 

以上的食品都是在馬六甲買的娘惹土產專賣店

No. 129, Jalan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Tel: 06-288-3919

 

我很愛很愛吃肉乾,不論是美國的Beef Jerky,還是在香港台灣等有分店的美珍香,還有澳門的豬肉乾,我就是愛吃! 但是我吃東西的缺點是一愛吃,就吃不停,最後來吃到吐... 好像以前小時候吃了12個酥皮蛋撻之後吐了,隔了12年了,我一看到酥皮蛋撻就想吐﹔那12年間,我只是不吃酥皮蛋撻而已,不代表我不吃蛋撻,到現在我還是愛吃的是脆皮蛋撻! 之前吃potato chip吃到吐了,我2小時之內把美國King Size的Lays吃掉,隔好好幾個月才敢再吃! 所以前車之鑑,我只買了一點點肉乾而已。兩家我都有試吃,但是我就是愛吃「我來也」的切片豬肉乾,還有「源珍香」的雞肉乾。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吃「我來也」的雞肉乾或「源珍香」的切片豬肉乾,我就是不喜歡吃!他們好像有買另一種豬肉乾,但是我就是不愛吃,所以連它是叫什麼我都忘了。

soso6 

 

這些名片架,我是在中央市場買的。很便宜,RM 10以內吧!我也忘了,連同鎖匙扣一起買。鎖匙扣一組6個才RM 5而已。是我問過最便宜的價錢。我是在中央市場正門進去右手邊的小店買的。

soso7 

 

下圖的東西都可以買!我有些都有吃過,覺得還可以啦!

sos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