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1 

 

學長帶我們去吉之島吃好吃的魚頭米粉~

 nc2

 

這是一個咖哩魚片套餐,有小菜和水果

nc3 

 

Spicy得好過癮的咖哩魚片

nc4 

 

有名的魚頭米粉上桌囉~ 看到這個湯頭,就令我想起我靚媽咪煮的大眼魚煲木瓜湯,香港人煲湯是有一定的水準呢~

nc5 

 

鐵板豆腐,豆腐很嫩又滑,認識我的人(只限香港地區) 都知道我最喜歡吃豆腐了!我連汁都不放過

nc6 

 

同場加映︰弄Cheese Cake很有名的 Secret Recipe,我也很喜歡吃Cheese Cake,我的寶貝學生也很喜歡吃我親手弄的Cheese Cake~ 我一看到Cheese Cake,雖然剛吃飽,但是對於甜點,我的胃是有第三個空間去放。

secret 1 

 

因為是晚上,所以Cheese Cake所賣無幾,我相信早上的時候,這一個冰櫃一定是放滿好吃又美吃的Cheese Cake...

secret2 

 

我買了兩個Cheese Cake回飯店吃 (TO,小玉姐,耀耀學長和怡君學姐,不用懷疑,我當晚真的把那些Cheese Cake吃完)

看到這個漂亮的紅盒子~ 真的不想打開它...

secret3 

 

我點了一件New York Cheese Cake & Apple Crumble Cheese Cake,New York Cheese Cake沒什麼好拍!下圖是Apple Crumble Cheese Cake,我很愛吃Apple Pie,所以連Cheese Cake也點跟Apple有關的~ 下層滿滿的蘋果,讚呀!

secret 4 

 

不要看我愛吃的東西看起來很多,但其實我還蠻嘴习的~

我最愛是喝湯~ 誰要喝,等我回來煲給你們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