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1 

這篇文章一直一直放著,一放就放了3個月(看到照片的日期了沒有是2009年4月26日) ... 因為我懶!

這一家中國餐廳 - 晶苑 是在千禧大酒店裡面,是小玉姐帶我去吃的!主要他們想我嘗嘗這些喝茶道不道地。一進去覺得好高級喔~ 裝潢也不錯。 我們去的時候約11點多,所以人沒有很多。我還是可以跑來跑去的拍照!! 這次中午是吃自助餐,可以出去拿之外,還可以點別的東西。最特別是他們所用的是無豬肉的粤菜。他們的主廚是Hew Choong Mun獲得大獎殊榮的大廚及他們的團隊主理的,所以可以吃到不同的點心﹑家常特色菜﹑燒烤﹑冷盤還有麵條。

jing2 

jing6 

 

這裡可以拿食物的,不過都跟另一邊是差不多的。 我很少去這邊,因為 ... 感覺不對!

jing7 

 

這一區是甜點區,看看他們的甜點各式各樣。當然這些都不太像中式甜點,我覺得有點可惜。我的西米露﹑紅豆沙呢?不過甜點也弄得很好吃!

 jing4

jing8 

 

這一邊是熟食區,很特別的係他們用的是開放式廚房,你可以看到師傅如何完成點心以及各式佳餚。順便也可以看到這家餐廳的衛生程度是到那裡? 我覺得還蠻乾淨的啦,連洗手間都弄得乾淨的餐廳,衛生程度不會差到那去。(肚子餓,想快快拍完就去吃... 肚子餓嘛,手抖是應該的)

jing 3

 

看到師傅在弄,好想跟他說「教教我吧!」 

晶1 

 

蒸籠區~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正方形的蒸籠...

joing9 

 

美味的帶子餃哦~

 晶2

 

香菇燒賣~ 是用「假豬肉」弄的啦!

晶3 

 

可以以假亂真的京都排骨~ 不是無豬肉嗎?排骨不是豬肉嗎?沒錯,這是排骨,不過是素排骨,我看到時真的誤以為是真排骨,吃下去的口感也像排骨,不過小玉姐說是素的。不說出來也可以騙人說是排骨,哈哈~

晶4 

 

這是我們加點的紅油抄手... 之前在香港喝茶那一篇我已經說過我很喜歡吃抄手。這次真的是有點spicy的,蠻好吃!

jing10 

 

再來,是避風塘炒魚頭... 很入味,很有香港口味呢~ (p.s.我只是吃汁... 我不懂得吃魚頭,只吃了一點點的肉...)

jing11 

 

這是炸蝦捲... 入口脆脆的,不太油,有蝦的味道 (有些吃下去是栗米粉的味道)

jing13 

 

離開的時候發現餐廳全都滿坐了,我們要去太子城走走運動一下。吃太飽的說~

jing15 

 

吉隆坡千禧大酒店 
160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60 3 2117 4888

網頁︰ http://www.millenniumhotels.com/my/cn/millenniumkualalumpur/restaurant/index.html

 

 

創作者介紹

老貓頹廢荒唐過日子 O'Cat's Degenerate Lifestyle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