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l01  

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天,冰冰學姐帶我們去吃肉骨茶。之前我們去路邊攤買椰漿飯吃,買椰漿飯的老闆用隔油紙去包這些飯,他還跟冰冰學姐說,賣給我的話是RM 70,賣給我老闆是RM 7000。哈哈~ 照片的右下方有一個紅色的桶,裡面所放的就是椰漿飯啦!

除了椰漿飯之外,裡面還有包雞蛋小魚乾花生還有辣殼類海鮮,配起來味道超讚!飯的椰香味沒有我想像中這麼濃,要品嚐它的椰香味,要先喝喝水只是吃白飯就吃出來。我老闆吃了好幾口說︰「有椰香味嗎?沒有!」不過配料的口味真的合我心意。

dl03 

 

*****************************************************************

肉骨茶店在馬來西亞可多呢,但是那一家才是最好吃呢?就是當選了全國20佳「肉骨茶王」的新峰莫熟。這家老闆是福建移民第三代,配方都是自己調配,材料充足,藥材味濃郁。

dl04 

 

菜單上有多種材料可供選擇,我們當然點了肉骨茶啦!

dl06 

 

材料的分量十足... 排骨不會太硬太老,咬下去軟軟的~ 肉骨茶吃下去藥材味很濃,我老闆說︰「有點像台灣的藥膳排骨!」是嗎?我不知道呢~

dl05 

 

吃肉骨茶,他們是配白飯或芋頭飯,我不吃芋頭,所以不知道這個飯好不好吃!按理,應該是好吃的。這個芋頭飯是白飯加入黑醬油攪拌,再加入芋頭。

dl00

基本上,不論椰漿飯又好,肉骨茶也好,我都蠻喜歡吃的!之前公司的靚姐給我一包肉骨茶湯包,前晚有弄來吃,還不錯!呵呵~

Sun Hong Muk Koot Tea

35,37,39 &41Medan Imbi, KUL

(03) 2148-0905

Open: 05:00 - 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