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n15

圖片來源︰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6867

2009-05-06

機車可以做什麼?除了方便上下班之外﹔在越南,機車和三輛車的用途是非常廣的~

例如︰上圖和下圖 運雞 (我朋友有一張更讚的,我去問他拿~ 他說他拍到一張,全機車都是雞,連安全帽也有兩三隻雞在裡面...)

vn02  

 

運材料

vn03 

運冷氣機蓋?

 

pip2 

照片更新  2009.06.20

運玻璃

pip3  

照片更新  2009.06.20

 

運風扇

vn04 

 

運電油

vn05 

 pip 

照片更新  2009.06.20

 

運泡麵飲料米等等

 vn07

 

連小小的空間都不放過,都會把泡麵放進去。(老貓: 不用看,我是在拍你!)

vn11 

運衣服

pip4 

照片更新  2009.06.20

 

你想得到的東西,機車都可以運的~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好像今天送水來的,一部機車就最少可以運7瓶水。

06.20 晚上回家時還看到有人運不知道是給往生人住的大房子還是給小孩子的玩具屋,超大的,一共有5間。我想只要一個急剎車或轉彎,我相信一定會...哼哼哼....

同場加映︰不要少看三輪車,人家還是連電器用品都可以運喔~

vn08 

運木材,仔細的看,是旁邊的機車有在用腳伸到三輪車的輪子上幫忙推~

vn13 

 

建築材料這麼長都可以運!不過,在它前面或後面的車子可要小心...

vn14

 

下圖是危機動作,看時請家長從旁指導!!! 也請小孩千萬千萬不要模仿!人家小妹妹是有訓練過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一張照片的!不是因為小孩站在機車上而喜歡,是背景朦朦的,但是人物拍得還蠻清楚,這一種感覺我很喜歡~

vn10 

 

小孩是沒有規定說要戴安全帽,是看家長... (我在想,剎車時小孩會不會往前飛?... 我心地是不是很壞呢~ )

vn12 

 

下圖是什麼車?沒錯~ 是公車,很便宜的公車,上下班就會變成這樣子。這一部不只是公車,有白事可以變成運棺材的棺材車。那棺材車,我就不方便拍了~ 只是把旁邊和前面的公車牌拿掉就變成棺材車了。

vn09 

 

我看到有趣的就會拍起來~ 希望看到機車和三輪車還可以運什麼? 基本真的... 什麼都可以運~

想看更多照片︰請到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6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