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q1 

之前和朋友一起吃飯時,我們想吃火鍋,所以朋友就帶我們來這一家吃。從PMH去District 1的路上也有看到它的分店。 而這一家是在去安東市場的路上,進去覺得小小暗暗的,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上次我們點了火鍋,草菇火鍋。吃完很特別的是,他們會把你火鍋剩下的一些湯,拿一點點炒飯去。炒完出來那些飯是一顆一顆的,有點像鍋把的樣子,很好吃!上次我在生病中,兩手空空的出去吃飯,也沒什麼興致去拍照,只了一點點而已。

hq2 

 

這裡的泡菜是我在胡志明市吃到最好吃的~ 夠味夠辣,讚~ 在店裡面吃,他們看到你快吃完就加,吃完就加,無限量供應。我叫外賣時,叫阿姨包多一些給我,嘻嘻~

hq6

 

這一次是我是叫外賣,點了水餃和麵。打開一看,好可愛的水餃哦~ 怎麼這麼可愛呀!小小的一顆,皮也蠻薄的,我覺得是「一口餃」。我用筷子夾起來時覺得這個小水餃有點QQ的感覺,把它一口放進口中,嘩~ 好好吃喔!真的是皮薄,料也不錯。配水餃的醬調得很好,酸酸鹹鹹,不會覺得酸太多或是鹹太多,就是剛剛好。總之是一絕!(50,000 d)

hq3 

 

我喜歡吃乾的麵,所以點了一個涼麵 (50,000 d)和炸醬麵 (50,000 d) 涼麵所用的是細麵,加上韓式辣椒醬,還不錯吃呢~

 hq4 

 

一看就知道這是炸醬麵,那個醬是熱熱的,料也很多,麵是用QQ的粗麵。

hq5 

 

地址嘛... 因為我肚子太餓了,所以... 只拿了食物就走。 我去這一家是由阮智芳轉去安東市場那一條路上,靠近阮智芳那邊。下次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