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1

圖片來源︰http://www.khaisilkcorp.com/restaurants/chamcharm/#

Cham Charm 外表是一座豪華白色的城堡,它不單是一間餐廳,也是一座小型手工藝術和雕刻的博物館,以2位紀至12世紀的東印度王朝傳統藝術文化為主。在餐廳裡在你享受美酒佳餚之餘,還被雕刻得栩羽如生的印度王朝的皇宮士兵舞女跳舞的仙女和神祇包圍著,令你深深溶入印度王朝的文化中。

cham2 

Cham Charm 它除了提供晚餐套餐 (US $35~55++),還有世界各國料理的自助餐 (US $35 ++) 讓你選擇 - 從印度的正宗咖哩至最專長的越式料理壽司如︰生魚片日式鐵板燒之外,還有泰式皇室料理,和當代的亞洲料理。另外,還有1000多種精選酒類以供選擇,在晚餐付有雪茄煙和科涅克白蘭地,以及天台開放式的BBQ和評酒會,方便客人享受大廚現場烤的美食之餘,還搭配美酒的最佳享受。

*午餐套餐已經沒有了,可能因為沒有人去吃吧!

** 自助晚餐免費供應水、紅白酒和香檳等﹔果汁汽水另算。

日本料理專區,生魚片是現場切給你的,也有多款壽司讓你選,他們的茶碗蒸還蠻好吃的。日本料理專區旁邊是OYSTER Bar,我之前還以為我有拍,誰知~ 我忘了... 賤念...

cham3

 

海鮮呢... 有龍蝦、扇貝、大蝦等等,你點師傅當場弄日式鐵板燒給你吃... 我吃了好多海鮮呢...

cham4

cham7

 

這一區是甜點區,甜點不是最愛,所以我只吃他們的冰淇淋和水果 (把水果串放入巧克力Chocolat Fall弄成Chocolate Fruit)。他們可以把冰淇淋弄成好像Cold Stone一樣的來吃,當然Cold Stone的比較美觀。我喜歡他們的Coconut ice cream,裡面有含椰子肉呢﹔我老闆說巧克力味的裡面有巧克力碎。

cham5 cham6 

 

這邊是印度區,裡面有烤餅和咖哩魚、羊等傳統的印度料理。

cham8

 

中午來時沒有OPEN的牌子~ 警衛說現在已經沒有在弄午餐了。只有晚餐,星期一至三是晚餐套餐,而星期四至日是自助晚餐。

我們剛到的時間是沒什麼人的,但以怕萬一,所以我都有訂位子。誰知愈晚愈多人,我們吃完飯出來外面一見,名車都出來見人了︰Benz, Hummers, Jaguar, Volkswagen等。

今天這一餐是由ATM的同事付錢,真的謝謝他!我們也覺得不好意思要他請客,不過很久沒有和他聚餐,也算是第一次兩家人一起吃飯,我吃得蠻高興的。我們在想什麼時候有空要回請他們一頓特別的晚餐。

cham8

Cham Charm

02 Phan Van Chuong St., Phu My Hung New Urban, HCMC

Tel: (08) 5410 9999

http://www.khaisilkcorp.com/restaurants/chamcharm/#

Location Map:
m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