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2 

之前跟ATM看到Black Cat一份超大份的漢堡的廣告,ATM就跟我說他要去吃吃看。原本今天安妮要去喝茶,但可惜的是海華已經關門大吉了﹔所以我們改去Black Cat。我司機不知道在那,他跑出去問街上面的警衛,後來原來離Dong Khoi 還蠻近的。

bc1 

 

原先我們是坐外面,但是有人吸煙,所以我們改坐在2樓的最內裡,很舒服,一張L型的沙發。

bc6 

 

雞肉凱旋沙拉 (S)75,000d﹔點這個是最保險的~ 還不錯啦! 我們三個人Share著吃。

bc3 

 

Chicken Sandwich 95,000d (可配沙拉或薯條) 這個Sandwich最特別的是他們所用的是Cranberry醬~ 吃下去不會味道很合,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因為太大份了,我和安妮 Share。我們Share著吃也吃得蠻飽的。

bc4 

 

這個是Mexican Food,是蘇菲點的,我也忘了是Beef xxx... (120,000 d) 這個也不錯吃~ 只是我覺得配粟米片會比較好。

bc5 

安妮說她有一次跟朋友來,她朋友挑戰終極漢堡之中最便宜那一個,Black Cat會把漢堡切得跟Pizza一樣,她朋友吃到快飽死了。想想看,跟小Pizza一樣大的漢堡!很大呢~ 下次找朋友一起去挑戰好了。

 飲料方面︰我和安妮點了BS 2,是Blueberry Shake﹔蘇菲點了冰綠茶。那個Blueberry Shake很好喝呢~ 我很喜歡,最重要的是他們用的杯子很高,看起來感覺很多的樣子。照片在安妮那邊,拿到再post好了。

Black Cat 13

13 Phan Van Dat, District 1

Tel: (08) 3929-2055

他們有三家分店,分別在District 2和 District 7 (在Lotte Mart 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