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6 

我家的ATM一直想買一個新的公事包,他選了很久很久,最後看中一個價值台幣11萬多L.V.,我覺得他瘋了!11萬多,我的包包全部加起來都沒有台幣11萬多呢~ 因為安妮有認識一些買L.V.的人,所以請她幫我去問一下。聽後來問到的價錢才港幣1萬多?我下次回香港再去看看。我極力反對ATM買這麼貴的公事包,沒多久,蘋果日報有報導說President Obama用的TUMI包。他就二話不說,要我家姐在香港買了幫他帶來越南 (家姐3月底來)。這一個Alpha Leather Expandable Brief叫價台幣$25,000,全香港只有四個,因為TUMI在香港有四家分店,一家分店一個。我去接我家姐和姐夫時,姐夫說︰「嘩!帶上飛機簡直是手提行李的LIMIT。」我家姐也說︰「我的小行李箱是放不下的。」他們說他們去買時看到這個公事包就覺得「好大又好厚喔~」香港那有人會帶這麼大的公事包?不過姐夫說長得高的人拿是可以的。ATM身高182cm,而President Obama 是187cm,所以兩位「高」人拿是沒問題的。

我們先去辦公室放下行李,是請家姐他們幫我們買的東西。姐夫把他們的大行李箱打開... 那個TUMI已經佔了一半的位子了。我,家姐和姐夫拿在手上都覺得「好大」喔~ 反而ATM拿就不太覺得它很大。 ATM把公事包拿到手上,一邊(陰陰)笑一邊說「真的很乎合我低調的個性!」我們其他三人額頭三條線之外都覺得「...真的很低調!」我說︰「低調個X!這麼大!」ATM說︰「不要少看它!它是可以防彈的!」我說︰「對呀!人家只對你的腳開槍就好了。還是把你的人躲在公事包後面也可以。」我一邊說一邊把我的人躲在包包後面。 家姐和姐夫一直在笑...

我的黑貓作魔豆,躲在包包後面躲子彈...

tumi6

 

2009年1月14日蘋果日報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奧巴馬(Barack Obama)的時尚品味終於引起注意,身為政治人物總是一身規矩西裝或簡單休閒服的他,日前拎著TUMI公事包現身,看似低調的TUMI包是美國精英人士的最愛,連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是愛用者。

奧巴馬老婆蜜雪兒(Michelle Obama)的穿著總是引起民眾與媒體的熱烈討論,不讓老婆專美於前,奧巴馬也從公事包透露個人品味。奧巴馬使用的TUMI公事包結合經典防彈尼龍與皮革,黑色防彈尼龍纖維的ALPHA Collection結構分明、一絲不苟的細節與工藝,凸顯TUMI堅持的品質與耐用,同系列產品還有手提包、旅行袋、郵便包、電腦公事包、高爾夫球袋與行李箱等等。

TUMI專門為旅行愛好者與商務人士設計配件及旅遊精品,不似RIMOWA的高調時尚,TUMI主攻低調的白領精英份子,注重產品實用性,擁有多項專利設計與有條不紊的收納設計,奧巴馬的法律與政治背景,正是TUMI的死忠顧客層。」

Alpha Leather Expandable Brief

 

President Obama's reputation as a man of taste and style is reinforced by his choice of briefcase: the sleek Tumi Alpha Leather Expandable Brief which he's been spotted carrying lately. Made from rich, glove-tanned leather, designed beautify with age, the rugged yet stylish case features a removable laptop computer sleeve and numerous organizer pockets. Alpha celebrates the heritage of travel and authenticity of its roots in cases made of classic ballistic nylon, updated with leather in a collection designed to meet the modern road warrior's needs.

資訊來源︰http://www.shoppingblog.com/cgi-bin/sblog.pl?sblog=2020923

正面

TUMI1

後面

 TUMI2

打開後,有很多隔層,可以把手提電腦放進去也得到保護~

TUMI3 

側面,很厚呢~

TUMI4

圖片來源︰http://intl.tumi.com/home/

來自紐約以科技創新為設計理念的品牌TUMI,1980初期,TUMI以柔軟black on black的全黑系列,防彈尼龍(現在簡稱FXT)為材質的旅行袋嶄露頭角。「TUMI」至今擁有超過25項的產品專利與技術突破,正如典型紐約客一樣,自信而有內涵、偏愛質感與行事低調。以一種”低調的奢華”成為紐約客、職棒好手、NBA球星、頂級名模與好萊坞明星和製片們的最愛。TUMI旋風一路從好萊塢漫燒到紐約,襲捲影藝、體育甚至是時尚圈。

TUMI 美國精英人士的最愛,注重產品實用性,I是非常堅固耐用的包包,非常耐用,號稱可以防彈的~ 不知道是真還是假?拿去金邊試試看!另外,每個包都會有條碼牌,可以上網去登記, 作為追踪用。

TUMI的官方網站︰http://intl.tumi.com/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