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1 

 

家姐跟我說她很想吃冰淇淋,我也聽說過某一家的冰淇淋可以跟 Fanny比美,我沒有去的原因是... 因為沒有冷氣... 看吧!真的沒有冷氣,但是地理位置非常好,很容易就找到。但是如果沒有旅遊書的介紹或是熟人介紹,我想很多外國人也是路過而已。我知道是因為學長之前有說過,但我一直以為是有冷氣的2樓,誰知我錯了!

bd2

 

我們點了他們主力推介︰椰子冰淇淋 55,000 d

我覺得是有點貴的... 但是好吃就好了!

bd3 

 

我本身很喜歡吃椰子的,有椰子的東西我都喜歡吃,特別是冰淇淋!我之前吃過許留山的椰子冰淇淋,我超喜歡的~ 我覺得它最了西瓜和火龍果是新鮮的水果之外,其他的好像是醃水果,但是也是很好吃!上面的是椰子冰淇淋,下面有巧克力冰淇淋。在炎炎夏日最好就是吃一個透心涼的冰淇淋,吃完冰淇淋後還可以挖椰子肉吃。

bd4

 

Bach Dang

26~28 Le Loi, District 1, HCMC

Tel: (08) 3820-7175

就在Saigon Center 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