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1 

我們這次去一家在頭頓很有名的海鮮餐廳 - Ganh Hao。聽說東西很不錯吃,之前我們老大有去過,連老大都去過,應該是不差的。一下車,我就在想「那裡?餐廳在那裡?」原來是在下面,要走下去滴!

gh2

 

餐廳旁邊就是海呢,很棒的海景 (不過我忘了拍照,拜託!我餓過半死還不先去吃)

gh3

 

我們點些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上菜時記得吃就對了。這些菜是組長點的!

gh4

最先上來的是沙拉,要配著龍蝦片吃的!

gh5 

 

之後的是蒸蝦,我喜歡吃,但是我很討厭剝,所以要麻煩我家的ATM幫忙剝﹔另外,我有貴富中指,所以不可以剝。雖然是這樣說,但是後來上的蒸蟹是我剝的,因為ATM不會剝... 

GH6 

GH7 

 

又是另外一道自己包春捲,把材料放在米紙上捲起來就好了。

GH8 

GH9 

 

還有一道海鮮炒麵,我們都吃不下了,所以打包回家。原本還有一道酸魚湯,但是沒時間了,風箏大會突然打電話來說改場地,所以我們要趕著回去...

GH10 

 

基本上不是我付錢,所以我不知道價格是多少,但是我覺得臨海的海鮮真的很好吃!看一下好像沒吃到很多,但是香菜沙拉包一包,很快就吃飽了。身為洗手間所長的我,去每一家餐廳我都會去看一下他們的洗手間,因為看洗手間就知道餐廳的衛生,洗手間的衛生還可以﹔加上我吃完之後沒有拉肚子,所以食物衛生是還可以的。

Ganh Hao Restaurant

Địa Chỉ: Số 03 Trần Phú, Phường 5 Tp.Vũng Tàu

Email:info@ganhhao.com
Website: www.ganhhao.com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