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1

這一家是我蘇菲看到女王的blog時覺得很可愛,所以選擇去吃吃看!我蠻喜歡他們的裝潢,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be5 

 

我們點了三樣菜,因為1點多了,我們還要吃下午茶,所以不敢點太多。我們點了兩樣是主廚推薦,另一樣因為買完了,所以改點別的。下面這個是主廚推薦的「泰式冬陰公炒飯」,吃下去... a little bit spicy,還不錯吃。吃完有種還想再吃下去的感覺。可能因為我喜歡吃炒飯的關係吧!

be2

 

這個也是主廚推薦的「香茅烤魚」吃下去有香茅味 (廢話...) 但是不會說很難入口,我是對那些有味道的菜類有抗拒,但是烤魚還烤得剛剛好,不會太乾。因為有些烤太久會變乾,不過這個不會。

be3

 

點這個因為軟腳蟹沒了才點「鹹蛋青芒果沙拉」,跟在越南吃的青芒果沙拉有點不太一樣,覺得這邊的比較spicy,但是蠻開胃的。

be4

 

Manna Thai Restaurant

G23-24 Siam Paragon ShoppingCenter (B1)

****************************************************

再來是很有名的Mango Tango... 走進去才發現... 店還蠻小的... 有泰國人,香港人,日本人和台灣人... 我想香港人,台灣人和日本人一定看到旅遊書那個這麼好吃的芒果照片才會過來吃。

be6

 

我們點了一個Mango Tango還有... 芒果果凍冰 (我不知道叫什麼,只知道好像是買1送1)

所謂Mango Tango就是半個新鮮的芒果配上芒果造的芒果冰淇淋還有布丁,令我想起香港的許留山呢~ 不會太甜!

那個芒果果凍冰,我們剛開始以為是飲料而已,誰知,喝下去... 為什麼有這麼難吸的東西,再用湯匙攪一下,才發現原本裡面有果凍呢!有點像許留山的「芒果爽」

be6

 

Mango Tango: Siam Square Soi 4

****************************************************

再來是我們豪華的晚餐... Vertigo Grill & Moon Bar

be8

他們的料理是以燒烤為主,他們有分4~9 course Set Menu,我們沒有那麼大的肚量可以吃下9 course的,其他course有一些東西我是不吃的,如︰洋蔥,羊肉等等﹔所以我們選了4 course!

 

麵包 + On the house的小前菜︰鴨肉(?)

麵包很好吃,配Olive Oil來吃是不錯!蘇菲還是喜歡配奶油!

be15 

 

前菜︰Warm Goat Cheese, Smoked Duck salad, Cherry Tomato, Mizuna, Pecan Nuts, Balsamic Dressing

有很濃的Goat Cheese~ 對於喜歡吃Cheese的人來說是蠻好的,但是我很少吃這種這麼濃的Cheese,所以這個... 我覺得它的味蠻濃的,還有對我來說有點鹹!

be8 

 

餐湯︰Purée of Buttermut Pumkin

我最喜歡的Pumkin Soup,送上來是侍應一開蓋子,我和蘇菲就呆住「為什麼只有小小的菜?我的湯呢?」原本湯是後來再加上去的,侍應說「避免湯變冷」。湯蠻好喝的~

be13 

圖片引用︰http://blog.yam.com/yado/article/13575547

 

On the house: Strawberry Sobert

be14

圖片引用︰http://blog.yam.com/yado/article/13575547

 

主菜1 (我點的)︰Roasted Wild Tasmanian Salmon, Truffle Infused Cauliflower Purée, Rucola

我點這個主菜我覺得還可以啦!

be9

 

主菜 2 (蘇菲點的)︰Grilled Beef Striploin, Green Asparagus, Roasted Cherry Tomatoes, Sautéed Spinach

be10 

 

甜點︰Baked Cheese Cake, Fruit Coults

我個人覺得是還好... 蘇菲不太喜歡這個甜點,覺得軟軟的,像蛋糕的Cheese Cake而不是我們常吃的New York Cheese Cake那麼的硬。我是覺得為什麼是那個甜點是熱的?

be11 

 

在61樓觀看曼谷的夜景實在是不錯的選擇。原本我們是要選Sirocco的,但是我sent email去的時候他們說已經滿座了,經過我和蘇菲討論後改訂這一家。這一家餐廳是有分晚上18:00跟20:30各有一場,我們17:00 去按摩兩小時,所以選擇20:30。當然所謂的黃昏美景我們就看不到,看到的是曼谷閃閃發亮的夜景。我們兩個一聊就聊到快23:00,所以就結賬回 Urban House休息... 在飯店樓下叫計程車時,那位服務生把一張卡給我們,上面印有車號,打開裡面印有不同的景點,看你去那就跟指給計程車司機看。

個人觀點來說︰以兩人共7060 Baht來說,這個餐廳的服務是一流的,風景也是一流﹔只是我覺得食物的味道沒有我想像中這麼好吃。價格來說是有點貴,因為食物品質沒有達到我們的要求。

be12 

Vertigo Grill & Moon Bar

電話:(662)679-1199
地址:21/100 South Sathon Road, Sathon
網址:http://www.banyantree.com

如想看更多有關這一家餐廳的資訊,請按入︰http://blog.yam.com/yado/article/13575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