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n2 

今天和氣質美女- 蘇菲和正妹 - 安妮一起相約吃午餐! 原本想去吃日本料理的,誰知,那邊竟然停電...所以我們改吃法國料理 - La Nicoise。聽說牛排和意大利麵都很好吃!對於喜歡吃意大利麵的我來說,是一件天大的喜訊!

看到一間小小的店,我們就一直往裡面走,看到一個小廚房後有樓梯上2樓,因為2樓有冷氣呀!

我點了Mint Tea (18,000d) 和海鮮意大利麵 (85,000d)!

ln1 

 

海鮮意大利麵的用料很多,不同的於別家,料少麵多,他們是料和麵都一樣多。安妮也說︰「他們今天好像加蠻多料在你的麵裡面。」 看看!有魷魚,有蝦子還有Clams,我喜歡吃Tomato醬,所以我覺得這個麵好好吃,但太多了,好在有人幫忙吃!又是一位愛吃意大利麵的人,不過她是幫忙吃料,因為料好像比麵多... 好吃好吃!

ln3

 

La Nicoise

Add: 42 Ngo Duc Ke, Dist. 1, HCMC

Tel: 08-3822-8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