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1

今天我跟Eva美麗的莎拉小姐吃午飯~ 她介紹去一家西餐廳!我沒有去過呢!

一樓就如照片所看,在這麼熱的天氣,要我坐沒冷氣的不如直接叫我去死好了!所以我們選擇坐在2樓~ (忘了拍照)

那邊一個BBQ Rib套餐是140,000d,裡面包括前菜︰我點Salad, 主菜︰ BBQ Rib和甜點︰Chocolate Brownie

前菜︰凱旋沙拉 (令我想起坐我對面美麗的小姐的英文名字音跟Salad很像的莎拉,一樣是很美味可口的~)

af3

 

BBQ Rib 我蠻喜歡吃的!吃下去肉還蠻軟的,我用刀子切都不費勁!

af2

 

甜點︰Chocolate Brownie是一個敗筆,太硬了!我不喜歡!當你吃過Rinfery的Chocolate Pudding和Highland Coffee的Brownie,這個是一個不合格的Brownie。總之跟莎拉點一樣啦!她吃冰淇淋,再怎樣冰淇淋也不會太難吃呀!af4

 

Al Fresco's

Address: 27 Dong Du St. Dist. 1, HCMC

Tel: 08-3823-8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