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12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吃到Jolly Date 的晚餐,所謂辦桌!

1. 百香大耕盤 - 這個我很欣賞,我很喜歡吃!水果海鮮沙拉,多吃也不會胖 (我覺得)。那個用百香果當小碗,裡面的好像是百香果加Mango等打在一起,味道剛好!

JD02 

 

2. 海鮮芙蓉羹

JD03 

 

3. 椰盅蝦+烤生蠔 - 芝士很多的放在生蠔上,我這個喜歡芝士的人來說是非常好!但是如果對一些不太常吃生蠔的人來說︰好像有點腥... 蝦子呢!有很香的椰子味...

jd04

 

4. 烤鰻魚 - 那邊的燈光是黃黃的~我又懶得去調顏色,看不出那些鰻魚被烤到金黃色的~

JD05 

 

5. 雪耳煲老雞

SD 06

 

6. 古法蒸石班

SD07  

 

7. 鮑汁什錦菇 - 很健康,我用這個配炒飯吃!不錯~

SD09   

 

8. 絲瓜炒蛤蜊 - ATM覺得蛤蜊太瘦了... 越南人是瘦瘦的,他們養什麼雞呀牛呀等等都是瘦的,何況蛤蜊! 我不吃蛤蜊,之前在台灣吃完後當晚向急診室報到...

sd08

 

9. 荷葉海鮮炒飯 - 本身是淡淡的,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太淡了!所以我加鮑汁菇一起吃!

 s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