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05

很巧的事情發生了。我研究所的學弟竟然在越南當替代役。最恐怖的是... 他住的地方離我住的才只有1分鐘而已... 太巧了吧!

中國新年,他回台灣去了。但是好在我這位疼學姐的學弟不忘記帶上好料回來 他新鮮從台灣運回來的 - 奕順軒的桂圓蛋糕!還有澳門有名的杏仁餅...但杏仁餅... 我忘了拍照...

sd09 

 

一顆顆用料十足的蛋糕,可以看到桂圓和果仁在蛋糕上...

sd06 

 

盒子上好可愛的介紹

sd07 

 

奕順軒的地址︰

sd08 

 

吃下去的感覺... 桂圓味很重,蛋糕是軟棉棉的!我蠻喜歡吃!

                                                

 

前天,他突然傳短訊給我說︰「晚點拿椰子果凍給你吃!」我最喜歡的是椰子類食物... YEAH~ 有好料吃~ 晚上真的很晚,大約12點多吧,他打給我要我去拿。那我外面等他,見到他拿一顆椰子,我心想︰「不是有椰子果凍嗎?」 可能我把我心中的想法放在臉上,我學弟用很怪異的表情說︰「你打開來看看!不是一般的椰子喔~」我打開來看,是果凍呢!不是一般的椰子水,是果凍呢! 我好開心喔~ 學弟說︰「上面的是白白,但裡面是半透明的喔~ 很好吃!是學生的媽媽弄給我們吃。」好感動呢!人家送給他就算了,還A了一顆留給我吃呢!

1.    看!平平無奇的椰子...

sd01

 

2.   打開了不是椰子水,而是一層椰漿果凍

sd02

 

3.   看到了吧!把椰漿果凍弄開下面就是半透明的椰子果凍

sd03

 

4.  是椰子果凍呢!

sd04

 

因為怕第二天會被別人吃掉,就算變胖都要把它吃下肚。又香又滑的椰子果凍,就算想買也買不到呢!一邊吃一邊笑,心想︰有學弟疼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