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1 

今天去Lotte Mart買東西吃,肚子又餓了,下午茶時間又到了。所以就跑去Angel-in-US coffee吃個下午茶...

我蠻喜歡他們的環境和裝潢,很棒呢!天氣好還可以坐到外面去...因為天氣太熱了,我沒有出去外面拍,我覺得我出去會溶掉...

ab2 

ab4 

ab5 

 

他們的蛋糕看起來也不錯!

ab6 

 

我點了一杯Green Tea Smooties喝...蛋糕是在 Lotte Mart裡面買的,太餓了...先買再說... 還不錯吃!

ab3 

 

Angel-in-US Coffee:

Lotte Mart 1F, Q. 7

Tax Center 1F, Q.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