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 

 

Tib 有3家,但是素食的就只有一家!之前常去葷的Tib (我發現好像我沒有寫有關Tib的文章...) 原先我以為會不太好吃,誰知,弄出來跟葷的味道真的差不多!很多人看到這個名字都會看成「Tij」,但是我問過我的越南朋友,她們說是「Tib」!它那個B是草寫的,我以前小時候懶也是寫成這個樣子,哈哈~

門面

v1 

 

裡面 - 不要看它這麼小間,其實門後還有樓梯上去2樓的,洗手間也在2樓。

V3

 

看看,它們的餐具都是有荷花的...筷子還印有「Tib」的字樣

V13 

V14 

菜色不是我點的... 所以就看圖囉...

這個嘛就點像台灣的榚(嘩)粿?不懂得寫和打),一小碟一小碟的。我的吃法︰把魚露加上去後,再用小湯匙在外圍畫一圈,令到食物和碟子分開。再對折一半,用小湯匙切開一半吃。有人是一口就吃下去... 我的咀巴比較小,所以放不下...

V4 

 

最簡單的︰春捲加上芝麻醬

V4

 

這個...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一片片的也是像(嘩)粿

V6

 

這個... 是炸的,一捲捲的,裡面是包木耳

B7 

 

這個是把蕃茄弄空心再把冬炒,木耳,蔥,蛋,西芹切碎後放入蕃茄醬去煮

B8 

 

這個是咖哩豆乾

v9

 

炭烤茄子

v10 

 

再來是甜點︰芋頭泥 (聽說這一家做得最好的)

v11

 

Tib Vegetarian - Chay

11 Tran Nhat Duat, District 1, HCMC

T: 08-3849-6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