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和我兩位美女朋友去The Refinery嘗嘗他們的Set Lunch。

R11 

 

我們3人都選了2 Course的,我和氣質美女選擇Starter: Seared Tuna with green olive-lemon relish﹔

這個醃Tuna不太鹹,味道剛剛好﹔陪著沙拉吃把Tuna的味道都帶出來了。不要看Tuna的顏色好像不太熟,看起來好像會很生或腥。吃下去根本不會覺得生或腥,真的很好吃!

R12 

 

Main Course則選擇︰Quiche of the day with Salad

我只顧拍照,後來氣質美女說︰「不要拍啦!快點吃啦!拍完食物都涼啦!」我第一口咬進去的第一個感覺是「怎樣那麼好吃!」我真的覺得這個Quiche真的做得很好!有空我都要試試弄一下。

注︰Quiche【法】(加有切碎之火腿、海鮮或蔬菜等的)乳蛋餅

R13 

 

而正妹美女就選了Main Course是Fettucine with clams & tomato source

R15  

 

還有Dessert: Lemon Souffle

上面的是蛋白泡泡,要配下面的檸檬吃會比較入味,光是吃那個蛋白泡泡...是沒有味道的。

R16 

 

餐飲是Coffee or Tea,兩位美女所選的都是咖啡,而我就跟之前一樣選了茉莉花茶

R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