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y Ice Cream是位於Temple Club樓下。有分露天茶座以及室內, 因為在路邊沒什麼風景可看,但是露天茶座裝飾令我有種忙裡偷閒味道。 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所以我和我朋友們決定坐在露天茶坐,享受下午的陽光...

f1

Fanny使用的乳品號稱都是從法國進口,且依照法國技術下去調製,水果食材也都100%天然健康,因此每一球吃起來相當紮實香濃,份量絕對足夠。Fanny冰淇淋的口味很多種,除了一般常見的口味外,還有抹茶、榴槤、荔枝等口味。

 f6

 

我點了一個芒果雪葩,我朋友點了焦糖蛋糕和三輪車雪糕, 除了硬了一點之外(放著5分鐘都不會軟掉)味道是不錯的。

芒果雪葩 (前) &  焦糖蛋糕 (後)

f2

 

三輪車ice cream

 f4

 

Fanny

29-31 Ton That Thiep St., Dist. 1, HCMC (84-8) 821-1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