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位貓友回台灣去,她就把她的小貓寄在醫院裡,但是我怕我家的貓不喜歡牠所以遲遲都沒有答應我朋友的要求。

我和ATM下午去看小拉,ATM最後決定把牠直接帶回家。在車裡,小拉一直在叫,牠氣好長哦。

w6 

到達我家後第一隻見面的是寄住者之一的小狗 - 小黃﹔小黃都來不及去嗅一嗅就小拉給ATM放進廚房。

組長的狗 - 破壞王小黃。花園給牠弄到亂七八糟,園丁來到後粗話講不停...我也很無奈... 誰叫牠的主人職位比我高...

w4 
 
小拉第二隻見到的是小白,兩隻貓隔著寵嗅來嗅去。(小拉在寵中)

我們家最胖的貓 - 騎士小白 6.2kg,米格斯。

貓爪很利害,伸手一抓,百發百中﹔貪吃鬼,一看到我拿什麼東西就要聞聞看,跟朱朱一樣。

牠爪中的玩具目前已經被分屍了...頭和尾都分開了... 裡面的綿花都跑出來say HELLO...可憐的玩具...

W2  

後來是小拉先發兇貓,ATM就把小拉帶到我們3樓的客房放著。
我買了一個普通的大盆給牠上洗手間,吃的當然是和我家貓咪一樣。
我給牠吃我爸爸從美國帶給我小貓的零食,小拉吃了~ 還一口氣吃了3顆。
 

小王子- 朱朱 6kg,波斯貓。

什麼嘛~ 睡在洗臉盆裡,我怎樣刷牙洗臉呀... 一臉說「本王子爽呀!又怎樣?咬我嗎?」

w2 


小拉第三隻見到的是我家小王子 - 黑貓朱朱,
>< 朱朱被小拉兇了,小拉還給朱朱一把貓掌...
朱朱很善良沒反擊之下給我帶出去了。
 

小公主 - 古古 5kg,美國短毛貓。

古古瘦臉中,古古︰「人家瘦臉有什麼好照...討厭!那相機給本公主拿開,再不拿開,你死定了!」

w3 


後來小拉見到牠永後「終身難忘」的惡夢 - 我家小公主 - 古古,
古古公主要幫牠弟弟報仇,
一進客房古古都先發爛 (我抱著之下,一直在兇叫得好大聲),
恰北北的~ 小拉只聽其聲還不見其貓,一聽到就已經怕了,
都沒有看到古古本貓就已經躲到燈桌的窗廉裡去了。
我把古古抱去接近小拉,小拉一直往後退﹔
當然後來古古給我放到門外去,但沒離去守在門外一直在發脾氣。
 
好好笑的是我上去看小拉時剛好我媽打電話來,
我一邊跟我媽聊,一邊摸小拉,
突然聽到小拉用很低沈的「woo」 (好像狗或貓在兇人之前不是會woo嗎?) 一直看門口那邊。
我覺得奇怪為什麼小拉在兇什麼,
原來ATM進來。ATM給小拉嗅他的手,小拉很不滿的又woo一聲,
之後就跑去我那邊撒嬌。牠一整個就是好笑!
 
ATM說是他去玩完狗之後「忘記」洗手給小拉嗅...所以小拉應該是嗅到小黃的味道而woo,哈哈~

我家對於小拉來說是Hyatt Hotel,看!我有開冷氣給牠的~
L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