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花了約30分鐘弄好的聖誕節「大餐」

x'mas1 

 

蛋黃培根意大利麵 (就是義大利麵+培根+蛋黃啦)

x'mas2

 

馬鈴薯沙拉 (裡面有馬鈴薯泥+胡蘿蔔丁+火腿丁+蛋)

x'mas3

 

今天弄一個昨天來不急弄的甜點 - 蘋果麵包布丁

x'mas 4  

 

這是參考我之前弄的梅子麵包布丁去做的~

材料︰

蘋果 2個 (我喜歡多一點,1個也可以) 你喜歡什麼水果就加什麼啦

麵包丁 (我用了6片左右的麵包邊)

牛奶 400ml (我沒有鮮奶,用奶粉泡)

鮮奶油 200ml

雞蛋 3個

糖 50g

肉桂粉 適量

奶油 適量

 

如何做呢︰

1. 先把milk, sugar, cream mix together,用小火煮到sugar溶後關火放涼

x'mas 5 

 

. 把蛋過濾後再加入1 混合在一起

x'mas 6 

 

3. 在烤盤上塗上奶油,再放入麵包丁和蘋果,備用。烤盤加水將烤箱預熱。

x'mas 7 

 

4. 把2 倒進去,加在加了水的烤盤上,烤箱溫度160 C 烤40分鐘

x'mas 8 

 

烤完就可以吃啦!

x'mas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