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我要回美國,回家也順便去Las Vegas參加一年一度的CES展覽。CES 是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是一個世界電子貿易的博覽會,去他們的網站看一下︰http://www.cesweb.org/。也可以去Wikipedia看一下那是什麼東東︰http://en.wikipedia.org/wiki/Consumer_Electronics_Show。總之,去CES我是跟家人一起去,我爸爸想去看一下未來有什麼新的電子產品,作一個參考之用。原本要參展的,但是覺得美國經濟不怎麼樣,所以最後決定去參考好了。

我東西還是有點多,因為怕到時要怕一些有的沒有的保養品,回到越南沒什麼用,所以就把之前去韓國買保養品拿到的一些有的沒有的試用組或試用包帶去用用看。

US3

US1 

 

衣物類...冷時回去美國再買... 但是回到越南也沒用。到時看看Closet裡面還有沒有衣服穿。

US2 

 

反正不夠再買就好了!帶一些有的沒有的衣服去,到時穿到的又不知道有多少... 這一些東西也是我去北京時同一樣的衣物...

因為我從美國回香港沒多久就會跑去北京... 所以冷的話,就去北京的什麼「1次穿」的市場買衣服穿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