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朋友出去喝下午茶後,我想去檳城那邊看看有沒有胸針買。胸針就買不成,反而買了其他東西...

這一家就是上次我買繡花包的那一家店

 b1

 

在他對面是買小飾物的 (同一家)

b2

 

 我買了一個掛在包包上的吊飾 (80,000 d = NT $160)

b3 

b4 

 

這星期五我家請客,所以我跑去找桌墊,找來找到,10張桌墊約 100,000 d ~ 150,000d (= NT $200~300)我想買100,000d的,但是沒有我想要的顏色,還有他們綁桌墊的東西顏色不一致,看起來很土...所以我再找找看囉!找到一家只有6張,還給我開價100,000d,我ooxx她呢!我買10張也同一樣價錢,幹嘛跟你買...

最後找到一家開價120,000d,問他們有沒有黑的,有呢!黑的桌墊配我家白色的餐具,好看!我小殺到100,000d,我可以再殺,但是我覺得才NT $200而已,平均NT $20一張,還想怎樣? 我給500,000d,讓他找,他都「不找!」我一聲手一伸,把我那張500,000d拿回來,跟他說「你把400,000d拿出來給我,我才給你!」他就去找,找到啦!把錢都給我了,我假裝轉身說「好,那我走了!」他說「No no no!」當然他也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店家人還蠻好玩的。事後我朋友說「嘩!你動作真快!一聽到他不找錢,手一伸就拿回來,快到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當然她是誇張的說法!她覺得我殺價很厲害,我跟她說︰「我才不厲害,厲害的人被我殺更多。說不定那桌墊可以70,000左右就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