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吃排骨飯,於是叫警衛去幫我買回來。雖然好吃,但我基本上每個月都會吃一次,因為怕吃得多會厭。

排骨飯在越南語是Com Suong,你可以選用三種不同醬料去配排骨︰淋醬油,淋醬汁或淋魚露。我第一次吃的是淋上魚露,讚~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警衛會幫我買了醬油的﹔另一位警衛幫我買的是淋醬汁。我覺得都很好吃~ 這一次我吃的是淋醬汁,他們的醬好像有點像沙爹+烤肉,總之好好吃就對了。我同事看到這次跟之前吃的不一樣,說「我不要吃這個,我要吃淋醬油的!」我說「吃吃看嘛!我喜歡吃的,一定是好吃的!」(呵呵,我吃東西可挑呢!) 她吃完後說「好好吃喔!」我都說過啦,很好吃就對了!

 

只有三大排骨加上一些青菜才20,000d,又便宜又好吃!

a1 

 

我覺得是豬肋骨呢,每一件排骨都只有一條或二條大骨頭 (我朋友的狗有福了!把骨頭給他吃,牠兩三下就把它吃光了!)

a2

 

肥芝芝的排骨,其實沒有很油啦,只是醬弄到看起來很油而已!

a3

 

地址...我只知道在我朋友辦公室附近... 下次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