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位美女在Saigon Center去吃下午茶,昨天我經過看到裡面的蛋糕好吸引我,所以今天我死拉著美女陪我去吃。

這家位於 Saigon Center 1F 在停車場入口旁,店面裝潢得很好。

p1 

 

這就是我們坐的位子,覺得他們的沙發蠻舒服滴說...

p2

 

店裡風格很棒,我很喜歡

p6 

p7 

 

我們點的蛋糕︰(左) Cheese Cake [35,000d] ,(右) Apple Crumble (35,000d)

p3

 

我個人很喜歡吃Apple Pie的,總之是有關Apple的食物我都很喜歡吃,他們還有Apple Turnover呢...

一叉下去,嘩...裡面的萍果就出來了,用料十足呢!好好吃哦~~~~~~ 重點是不太甜,最適合怕胖的女士。

a5

 

Cheese Cake...怎樣拍就是糊糊的....也好好吃~ 跟Apple Crumble也很配,酸酸甜甜的~

p4

 

原本想嘗嘗他們的Yogurt,但是買完了...所以我點了 Strawberry Blended Juice (35,000d) 喝了一些才發現拍...手還抖呢

p8 

 

我朋友好好笑,一邊說很飽不吃,但是還站在蛋糕的櫃子前左看右看...

這個是我下午茶的另一選擇,哈哈~ 胖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