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d 4

之前常去一家台灣人開的店 - Jolly Date 吃午餐,順便整椎!現在午餐已經沒有買了,只有按摩和買保養和彩妝用品。

這家按摩店,我之前帶我朋友去一次,她都說讚。雖然貴了一點,但是我覺得那邊的環境和用品的衛生比較好。

男女是分開地方的,男生按摩是在2F,而女生是在3F的。如果是男女朋友或夫妻的話2F有房間給他們使用。

我每星期都會去那邊按摩,對啦!是比一般的按摩店貴,但是價錢裡包括小費,不像外面給小費給得少還會給你看他們的面色。按摩還包括熱石頭,蒸氣和洗澡。排毒按摩原價一次380.000d,買他們的10次卷,這樣每次才300.400,便宜好多呢!服務也是一樣!聽他們老闆說他們的按摩師是台灣專業按摩師教導和使用的用品都是從台灣帶來的,每月會有按摩師考試,把不好的按摩小姐選出來,留下最好的。雖然聽起來有點不太好,按得不好就要打包走,但是老闆說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給客人,是不得己的選擇。

Jolly Date

36 Duong Dong Nai, P. 15, Q.10, Ho Chi Minh

Tel: (08) 3977-1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