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吃過很多好吃的餐廳,但是我都忘了帶相機。

這一家有好幾家分店,富美興 Q.7就有兩家,一家是在GrandView。(名片不在家....)我半年前已經吃過了,但是一直都沒有帶相機在身上,所以就沒寫啦!

我所吃的這一家,地點很方便就在Q.1 的Parkson Department Store的美食街裡頭。這一家是中部順化料理,主要是麵吃。湯底不同於我想像中的那麼淡,反正比較像泰國有點酸酸,很少少少少spicy的湯底。對於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這個湯底正合我心意!另外,這一家最方便的是可以看圖點餐...以我這個腦部記憶體有限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r1

 

這個是米糕,越式米糕。是他們的小菜之一,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先把魚露放在米糕上面,用他們gave的小湯匙去弄一團,把它對摺,再放入口中。味道是不錯的喔~

r2

 

這個是主吃。我點的是豬肉火腿加肉片湯麵。我個人覺得他們的豬腳弄得沒有很好吃,牛腩又沒有很軟﹔最好吃的是這個。記著︰是我個人認為而已。旁邊有一些菜,就把那些菜放入麵中,混一混,會令菜有小熟,然後就開動囉!我朋友把他的菜吃完,我的菜沒有吃完,他都把他吃了。喜歡的話可以加檸檬 (在圖的左下角)。

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