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搬家了,找到一間感覺蠻有設計感的家。租金有點貴,但是找不到比這一間更看得上眼的了。但是到現在,發現這個社區的建築真的是有問題﹔他們不但不把它解決,還會推來推去說社區問題還是房東問題?我覺得我不管了,反正房子不是我的,我那管這麼多,那些問題對我也不太影響...所以到時搬走,因是房子本身的問題,我的壓金要回來也不是問題就對了...




女性化客房1




簡潔客房2

 


2樓Family Room

 

主人房

 

 

亂七八糟的書房,也是我工作的地方,所以....請見諒!!




1樓的會客廳

 


飯廳


 


門口




那個主人房還有一個bathroom & walk-in closet,但是沒有拍得很好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