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Aliens vs Predator 1 & 2





第一集《Aliens vs Predator》,這部電影是把早期的異形與終極戰士兩者拿來作比試影片,在片中述說著終極戰士是人類早期文化的引領著,埃及,阿茲堤克,馬雅這三個文明其實是由終極戰士為人類建立的文明毀滅後而分歧的,影片中,探險家們發現南極冰層底下存有一特殊古遺址,因而進入收索,但卻發現這是個異形的產卵處同時也是終極戰士的訓練場,就這樣的,身為人類的探險隊陷入了兩個外來生物的戰場中,不管是誰輸誰贏,身為人類的其實只是個被拿來當餌的物品而已!!!《Aliens vs Predator 2》直截了當讓「異形」和「鐵血戰士」進攻人類城鎮,他們意外來到科羅拉多州小鎮,將這個城鎮當作戰場,展開無止盡的掠奪及殺戮。小鎮居民們組成自衛隊企圖逃出生天。


終極戰士檔案

身高:約210公分,體重:100公斤

特徵:1.體型比例接近人類,但面部如章魚且有獠牙

   2.平時會戴頭盔及護膝護腿

   3.以熱感應偵測獵物

   4.會將殺死的對手的頭骨串成項鍊

   5.配備各種先進武器及利刃

   6.肩上有光束砲,臉側可發射紅外線雷射光



戰鬥模式:1.單兵行動,喜歡找對手單挑

2.會設計陷阱並精通野戰



組織:來自異星,具有文明及語言



異形檔案

身高:約250公分,體重:80公斤

特徵:1.強酸唾液其體液,具有高度腐蝕性

   2.頭顱內會伸出利嘴,可突刺及覓食

   3.巨尾可平衡身軀並攻擊

   4.水陸兩棲,速如游魚

   5.有細長銳利的尖爪

   6.身體外殼十分堅硬



戰鬥模式:1.群體行動及獵食

2.擅藏匿及欺敵



組織:工蜂模式,異形群集服從異形女王



我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內容比較新鮮﹔還有第一集的鐵血好像比較有人性化,女主角的朋友(所謂的男主角)說: Enemy’s Enemy is Our friend =敵人的敵人,就是我們的朋友,所以她在這個理念之下和鐵血聯手把異形殺死。過程我覺得蠻精彩。第二集我覺得沒有那麼好看,就是「異形」和「鐵血戰士」把小城鎮當作戰場,小鎮居民們組成自衛隊企圖逃出生天。普普通通的,沒什麼特別!第一集比較有創意! AVP1 (90分)﹔AVP2(75分)







我很喜歡鐵血,我覺得很好Cool喔!我也很喜歡它的造型,在看鐵血和阿諾那一部電影時我已經很喜歡它了!(太久,我忘了那部是什麼電影…好像是叫「Predator」吧,內容是講述陸軍少校Schaefer受中情局所託,率小組進入中美洲森林,拯救被游擊隊擄走的人質。他們完成任務要離開森林時被伏擊,敵人來無蹤去無影,並喜歡以遇害者身體部分作戰利品,小組慘成囊中物。在強弱懸殊的戰鬥中,少校發現敵人並非人類,而是外太空生物血戰;牠們有高科技武器,要逃出生天只有智取。)








2. The Invasion







金獎影后Nicole Kidman與新任007 Daniel Craig主演,當神秘病毒在全球不斷擴散,基姐必須挺身而出捍衛她兒子,因為她兒子身上有這場浩劫的解藥。

Carol (Nicole Kidman)是華盛頓特區一位著名的精神病醫生,無論是在業界還是在病人間,都有著相當好的口碑,她發現最近她的病人都就他們的另一半變得和以前不太一樣,於是與她的同事Ben(Daniel Craig)進行秘密的研究。他們兩人意外發現了一種莫名的病毒,而從此,這個發現也徹底打破了他們正常的工作與生活;在經過實驗與證明後,Carol與Ben終於確定,這種神秘病毒並非地球上的產物,而是來自遙遠的外天空,而且,這種病毒蘊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做事嚴謹的Carol試圖尋找能控制這種神秘病毒迅速蔓延的解藥,以及病毒的來源,但她卻驚訝的發現,自己的小兒子Oliver竟是可以阻止這種流行疾病的的唯一「救星」,因為她的小兒子小時候得過猩紅熱的症狀而打過針,那個藥就是神秘病毒迅速蔓延的解藥。



這部電影我覺得還不錯,只是我覺得他們傳播病毒的方法真的有夠嘔心,從口中吐入別人的飲料中,又向吐在人的面上,好嘔心~ 但是中間過程有部份蠻緊張的。整理才說是不錯啦! (8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