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我朋友說,她吃了一家很好吃的韓式炸醬麵。我對於好吃的東西一向都是很心動的,我一次吃五餐...胖不胖...這個嘛?我個人覺得自己還有改善的空間啦!我外婆從小跟我說︰「食物價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好吃就好了。」我發現我花蠻多錢在「吃」的那方面...唉~ 

回主題,就是因為她說很好吃,所以我們血拼之前就選擇去Diamond Plaza的Food Court吃那個炸醬麵。我在韓國吃了很多好吃的,但就是沒有吃炸醬麵。(炸醬麵70,000d)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樓是什麼樣子,前文已經有照片可以看!現在補上的是3樓的照片。

按摩的房間,每一張的墊子每次用完都會清理掉,不會重複使用。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d 4

之前常去一家台灣人開的店 - Jolly Date 吃午餐,順便整椎!現在午餐已經沒有買了,只有按摩和買保養和彩妝用品。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帶團,但是我沒有想過他們想吃當地便宜的食物,所以我在想我們的晚餐不知道在那吃好,所以最後選擇去檳城市場的夜市看看。左看看右看看,最後選了一家感覺價錢還蠻合理的去吃吃看。我們看了一下越南人點什麼,我們跟著點,食物來了,咬第一口的感覺是「讚讚讚」!所以我們連續兩晚都跑去那一家吃!那邊的待應都記得我們了~

我們點的食物都是以兩人份來算!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帶團去很有名的湄公河,當然我們參加Sinh Cafe的旅行團啦,又便宜又不用我排行程。我懶~沒法!才越盾385.000 = 台幣 770元 = 港幣$193。價錢包括︰有冷氣的旅遊巴士, 導遊, 入場費, 船費, 有冷氣的兩人房的飯店, day 2的早餐, 和 day 1的 午餐﹔沒有包括Day 1的晚餐和Day 2的午餐...

*另外home stay要加 120.000 (單人,包晚餐) 或單人房要加80.000 Dong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都吃過很多好吃的餐廳,但是我都忘了帶相機。

這一家有好幾家分店,富美興 Q.7就有兩家,一家是在GrandView。(名片不在家....)我半年前已經吃過了,但是一直都沒有帶相機在身上,所以就沒寫啦!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c1 

『古芝地道』是胡志明市三大遺跡之一,離胡志明市約65公里。越戰時是越軍第二十五師的地下本部,如同一個地下村落。地址是胡志明市古芝縣富美興鄉,從胡志明市坐車去古芝地道要兩小時的車程。入門票需要80,000越南盾。 開放時間由上午7:00至午後的17:00。早上8:00我們由胡志明市出發,一路上車子行駛在正拓寬的道路上,在接近古芝附近,車子轉向較小的道路,部分道路也在整修中,巴士需要比較慢的速度行進,沿途可見南越農村的原始風貌, 一片片晒著越南春捲皮用紙餅的竹片,在陽光下顯得十分醒目。道路旁有小型的水果蔬菜的攤子,還有像我們二十年前鄉間的小小雜貨店,以及大大小小的水渠。綠油油的稻田,還有越南大宗農產品之一的「腰果樹」,由巴士仔細往外看去,在香蕉樹間也可看到越南人往生後的傳統簡樸的墓地,而目的地『古芝地道』則是在大片隱蔽的叢林中。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