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Eve中午我去Parkson Food Court吃午餐,吃什麼...是吃最不營養的快餐 - Lotteria。在韓國超多,但是沒有在韓國吃過。為什麼吃Lotteria?因為我很想念他們的炸魚塊...

p1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花了約30分鐘弄好的聖誕節「大餐」

x'mas1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1.2009 星期天,我回辦公室加班,跟同事一起出去時,我同事說「你看!有一隻鳥,還不會飛呢!」我回頭說︰「真的嗎?我看看!」真的呢,有一隻小鳥在地上,想飛也飛不起來,我伸手去想拿起牠,牠還掙扎!我慢慢的蹲下來,坐到牠的旁邊,跟牠說︰「沒關係,我不會害你的!你要乖喔!」這次,我令牠站在我的手指上。牠也很乖的,沒有亂叫或想逃跑!

Angel 1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年1月我要回美國,回家也順便去Las Vegas參加一年一度的CES展覽。CES 是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是一個世界電子貿易的博覽會,去他們的網站看一下︰http://www.cesweb.org/。也可以去Wikipedia看一下那是什麼東東︰http://en.wikipedia.org/wiki/Consumer_Electronics_Show。總之,去CES我是跟家人一起去,我爸爸想去看一下未來有什麼新的電子產品,作一個參考之用。原本要參展的,但是覺得美國經濟不怎麼樣,所以最後決定去參考好了。

我東西還是有點多,因為怕到時要怕一些有的沒有的保養品,回到越南沒什麼用,所以就把之前去韓國買保養品拿到的一些有的沒有的試用組或試用包帶去用用看。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和朋友出去喝下午茶後,我想去檳城那邊看看有沒有胸針買。胸針就買不成,反而買了其他東西...

這一家就是上次我買繡花包的那一家店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突然想吃排骨飯,於是叫警衛去幫我買回來。雖然好吃,但我基本上每個月都會吃一次,因為怕吃得多會厭。

排骨飯在越南語是Com Suong,你可以選用三種不同醬料去配排骨︰淋醬油,淋醬汁或淋魚露。我第一次吃的是淋上魚露,讚~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警衛會幫我買了醬油的﹔另一位警衛幫我買的是淋醬汁。我覺得都很好吃~ 這一次我吃的是淋醬汁,他們的醬好像有點像沙爹+烤肉,總之好好吃就對了。我同事看到這次跟之前吃的不一樣,說「我不要吃這個,我要吃淋醬油的!」我說「吃吃看嘛!我喜歡吃的,一定是好吃的!」(呵呵,我吃東西可挑呢!) 她吃完後說「好好吃喔!」我都說過啦,很好吃就對了!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一位美女在Saigon Center去吃下午茶,昨天我經過看到裡面的蛋糕好吸引我,所以今天我死拉著美女陪我去吃。

這家位於 Saigon Center 1F 在停車場入口旁,店面裝潢得很好。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