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g1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德青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c7

之前有講過越南運貨過馬路的技巧,現在來講一下在越南開車和騎車的技巧。在越南,不論你開車也好,騎車也好,都要有一定的技巧才不會發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自己開車,當然要慢慢開,一邊開還擔心旁邊或後面或前面(逆向)車/汽車/小貨車會不會撞到你的車子。不怕他們撞,最怕他們撞完後,鑽鑽鑽...跑掉了~ 讓我心中一直ooxx不斷... 為了拍下越南人開車和騎車的技巧,我這次坐到副駕駛座去,十分認真的想去抓那一剎那... 我家司機有點嚇到 (可能他心想這個瘋婆子不知道要想幹嘛),我跟他說我要拍照,他就笑呵呵的說︰「沒問題!」(他可能也心想︰有什麼好拍的?) 開車時,他也很貼心的,知道我要拍某些東西時會特別慢慢開,給我拍到我想拍的東西。(其實我拍不拍跟他開車慢不慢是兩回事﹔我不拍照時,他還是開得非常小心的~)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g1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hao1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sp1  

意粉屋 The Spaghetti House是我下午茶的首選!環境舒服,東西還可以吃,價格不會太貴,最重要的是 可以坐很久也沒有人會趕你走!對於我來說,是一個下午茶的首選,我這一次回香港就吃了四次意粉屋了。從門口看進來,不了解的人以為意粉屋看起來十分高雅的樣子,感覺一定很貴!No No No,一點也不貴 (我覺得)!下午茶,有吃有喝才HKD $42,相較起來,不管你在那一區,價格都是一樣。總好過在銅鑼灣City Super吃一餐不包飲料都要HKD $50。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b1 

今天我老闆嘴饞想吃台灣香腸,剛好我和辦公室的美女學姐在聊天,美女學姐就說「好呀!我問問我老闆要不要一起去買?」另一部門的老闆也對台灣香腸有興趣,所以我們一行四人就前往胖師父台灣香腸店出發。去到覺得「為什麼這家店這麼黑?」我說「是不是關門了。」於是我們兩個老闆就跑去問,我和學姐說等,因為我們兩個懶過馬路。(看到我們老闆的背景呢~) 原來是那邊停車,但是他們還有開,因為他們是弄瓦斯爐弄的... 好好笑的是只停一邊,另一邊還是燈火通明!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