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K01 

這家店,我之前有來過,但是沒有買什麼!我個人覺得裡面的畫還蠻漂亮的!對它們的衣服也很有興趣,但是後來想一想,我很少穿這些衣服,所以就沒有買!裡面是不給拍照的,可能是怕人家COPY他們的作品吧?!?!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D01 

哈~ 這座Bitexco Financial Tower 原本是我辣妹安妮的先生ABC先生 和蘇菲的先生 - 小胖先生 所屬的美國公司作主要督導去蓋的,後來啦,BFT的老闆因為覺得美國公司收費太貴了,所以啦,變成由次要的韓國公司督導下完成 ... (根據蘇菲的資訊,原來還是美國公司去完成的!那就放心了!那... 安妮小姐說的不一樣...) 但是呢~ 老闆看報紙上面說Skydeck已經開放了,加上我日本好友 - 有香 來探望我,所以就藉機跑上去看看吧!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吃法國料理?其實是想吃韓國烤肉,但是看到別人介紹法國料理,回想一下... 好久沒吃了!之前去吃也沒有帶相機,去了一家裝潢很法國家庭風的法國餐廳,但是東西... 不好吃!Anyway,本小姐都是想吃法國料理,反正無聊沒事幹就打電話去找新來同事的太太 - Yumi小姐 一起去吃!到達 Sofitel Plazza Hotel 的2樓,聽說有家不錯吃的法國餐廳,我們就當半天的貴婦吧!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NYC01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C05  

祝大家 貓年快樂!萬事勝意!財源廣進!步步高升!心想事成!!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b01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01 

這一次美國之旅,強迫我乾弟陪我去密西根州過一個美墨式的x'mas!我強迫他去的原因是因為我希望他可以有一個別的留學生不一樣的經驗。剛開始他的意願並不高,我真的非常擔心他玩得不開心﹔在密西根那幾天,我的心真的不輕鬆... 到最後我看到他真的開心,我才放下心!我真的很擔心他會不高興,說到底... 是我強迫他跟我去的。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