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陣

今天和B媽﹑酷先生﹑還有 "表妹" 去吃新開的寿喜燒 (都是政大的...)!! 光是看地址,大約知道在那裡,離De Tham Street不遠,覺得這家餐廳的地置... 不知道怎麼說,我們是第一次來這條街吃東西﹔又不是看Sketch也不知道這裡開了一家新餐廳。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3559.JPG

我覺得我拍這一張不錯吧!! 哈哈~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FS01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lee01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m01

哼哼~ 我想來這一家餐廳蠻久了,原本是早兩星期前是要跟Rita去的,後來改了去多啦A夢吃!! 所以啦,我們約好這星期一定要去前!!  一到門口時就看到店員在烤鰻魚,真的很香呢~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b01  

哦呵呵呵呵呵呵 (千歲的笑聲) 終於... 終於... 終於買到我最喜歡的Lazboy椅子啦!! 我離開美國之後,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為什麼?? 以前我們家有兩張Lazboy的椅子,一張在電視廳,另一張在我房間窗戶旁。我最喜歡坐在窗戶旁看書,還有一隻叫Hoover的貓 (跟我家小王子一樣的,不過顏色是灰色) 陪伴著。 要不然就是在電視廳坐著看電視,坐著坐著睡覺了... Lazboy的椅子當然要加一張 Quilt 都很有在美國的fu了... 誰要弄一張給我?? 我的死黨Hailey說要弄一張給我!! 呵呵!! 以前有一張 Quilt 好像是在寄東西去台灣時寄不見了... 最好玩的是過了2年我才發現... 有夠笨!!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ora01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